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30     作者:沈毅      编辑:zdq      点击: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查找隐患,防范未然,确保校园在寒假期间的安全平和。

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带领后勤管理处和信息管理处相关同志,对学院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在配电站现场,韩书记详细询问了物业负责人员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应急处理方案,在监控中心,韩书记了解了目前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认真仔细,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校园安全。在餐厅后厨,检查组听取了餐厅经理对食材卫生防疫工作的介绍,韩书记要求餐厅认真履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职责,嘱咐餐厅做好员工健康管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检查组还巡查了能源中心、学员公寓改造现场等区域,院领导针对现场巡查情况对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寒假期间学院生产、安全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