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陈粤闽      图:钟德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B区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厦门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协原副主席、学院兼职教授钟兴国博士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钟兴国博士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详实的史料、鲜活的案例阐述了我们党从成立至今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征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带领中国人民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开始强国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全院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韩景义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历史是一本最生动的教科书,钟兴国博士的辅导报告道理深刻、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听后让大家受益匪浅。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当前正在抓紧推进的巡视整改各项要求,把学习领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1F8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