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冬奥 庆院庆 跨新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职员工环岛健康跑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洪剑敏      编辑:office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海风徐徐,阳光正好,正是强身健体好时节,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妇委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一起向未来”环岛健康跑步活动。

海风相伴,涛声阵阵,厦国会人奔跑在世界最美马拉松赛道上,目之所及是无尽的海蓝天蓝,心之所向是浩瀚的星辰大海。脚下是矫健的步伐,眼中是坚毅的目光,心中是坚定的信仰。奔跑的过程,途经“98”金钥匙”、“一国两制,统一中国”标语、厦门“金砖”会议会址等一系列厦门地标……大家一路同行,伙伴相偕,加油打气,并肩奋进,向一致的目标奋力奔跑。


此次健康跑活动,是厦国会人响应冬奥会愿景“让奥林匹克点亮青年梦想,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厦国会人用进取的姿态、矫健的步伐、健康的体魄喜迎2022年学院20周年院庆的一次献礼,充分展现了厦国会人昂扬向上、斗志满满的精神风貌。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我们将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奔跑姿态和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奔跑精神持续投入到学院的事业中去,以最好的成绩喜迎建院20周年,以更加拼搏的干劲投入到党的下一个百年大业中去!

廿载逐梦,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再建新功。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