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到“双报到”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27     编辑:office      点击:

社区承担着辖区内疫情防控严防严守任务,为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学院主动与“双报到”社区对接,以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并感谢社区对学院疫情防控给予的大力支持。

4月27日下午,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同志的带领下到“双报到”社区滨海街道黄厝社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学院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王老吉、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共同推进社区建设,积极参与社区的政治性、公益性、群众性工作。

学院还与黄厝社区主动对接了联防联控、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其它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