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学院团员青年在财政部第四届“财青8+”青年调研和2022年度“读看写思”活动中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孙思思      编辑:office      点击:

日前,财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四届“财青8+”青年调研获奖作品和2022年度“读看写思”活动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学院“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洪祥骏老师撰写的文章《重温马克思主义哲学增强辩证思维能力》获得了财政部2022年度“读看写思”活动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参加财政部开展的“春节假期”、“根在基层”调研和“读看写思”活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和调查研究能力。学院团员青年踊跃报名,读经典书籍,观看优秀影视作品,深入基层群众,感受民情民意,围绕国计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事例鲜活、思考深入、文风朴实的调研作品和书评影评作品。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获奖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接地气、转作风,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