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严奇辉  图:钟德清      点击:
  6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李进西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黄京菁同志宣读了《中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其中,教务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陈粤闽、张建华、江日初、张世雄、周涛、王卓妮、刘妍玥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静、李谞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大会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李进西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刘光忠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的领导与建设取得成绩,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和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广大党员干部要干事创业勇担当,努力在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进程中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党旗增辉添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