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陈粤闽      图: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8月20日上午,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启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财政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雄到会督导。


刘光忠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中国共产党98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出举世瞩目的成就,阐述了对初心使命丰富内涵的理解和体会。他指出,只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才能使我们每一名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刘光忠同志强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始终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办好”学院的重要指示和部党组关于办好学院的重要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就是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最大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树立问题导向,聚焦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出实招、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

刘光忠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开启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主持,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王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干部和部分非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