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致以问候!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王丽娜      编辑:钟德清      来源: 妇委会     点击: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

她们助力抗疫,忠诚履职

她们网络教学,授业解惑

她们守护家园,乐于奉献

厦国会的校园里女教职员工们忙碌而坚毅的身影

为校园增添了最为靓丽的一抹春色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代表财政部党组,向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值此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代表财政部党组,向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是国家财政事业的生力军,在财政部各项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女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为我们的事业再立新功。祝愿大家事业奋进,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青春靓丽,绽放光彩!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