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税务局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王帅      图:刘欢      编辑:zdq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近日,厦门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林庆祥、机关服务中心主任何养丰等一行16人前来我院,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的细化合作,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三家物业服务外包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黄京菁同志对厦门市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与会人员的工作分管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分组交流过程中,厦门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的同志能够传经送宝、对学院后勤工作提出改进建议,汲取有益经验。何养丰同志表示今年厦门市税务局与学院有五大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后勤保障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块,本次到访主要是为了与学院交流探讨后勤餐饮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为厦门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与借鉴。

会后,厦门市税务局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并就培训客房服务、餐饮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及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