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厦门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苏畅      图:钟德清      编辑:zdq      来源: 财务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7月9日,厦门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陈玉镜副局长、税政科和税源管理二科党支部书记李葵阳等一行7人来院,和我院财务处全体同志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学院对税务局的来院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主题活动,学院财务处以党建引领业务活动,围绕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精神,主要从开源节流等方面的税收问题向税务局进行政策及业务咨询,税务局同志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具体的解答。双方还就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增值税业务难点、税收统计报表填报等涉税业务进一步交流沟通,有效地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