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政部向学院发来教师节贺电

发布日期:2020-09-09     编辑:zdq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财政部发来贺电,向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贺电指出,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特别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财政会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国家人才战略和行业发展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以提升培训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贺电强调,当前正是国家会计学院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为办好国家会计学院、推进会计等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我国人才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