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编辑:yjsc      点击:

经初审、复审甄选环节,我院在综合申请者专业背景、成绩排名、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并兼顾区域及院校分布合理性等因素后,经全面考量和综合评估,择优选拔出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65名。现将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营员名单

进入夏令营的营员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请营员务必关注报名邮箱。若能按时来我院参加夏令营,请于71210:00前进行录取确认,确认请以“报名专业+姓名+夏令营”为邮件标题,“姓名+性别+本人手机号码+本科院校+是否参加夏令营+当天显示本人身份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截图作为邮件正文内容(请确认正文6项信息完备)发送至邮箱XNAIyz@xnai.edu.cn(是否参加都请发邮件告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我院将进行入营名单递补。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如个别同学在开营前,出现无法参加或联系方式改变等情况,请务必提前告知,以便后续安排。

夏令营日程安排

注:以上日程为暂定安排,具体活动安排详见营员手册(报到时领取)。

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2021年7月20日,报到时间为8:00-20:00(请尽量安排在上述时间内到达,否则请提前告知到达时间以便进行相关安排)。

2.报到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二楼大厅(可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查询)。

3.携带材料:

查验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已发表论文的论文原件(如有)。若发现与报名信息不符者,取消入营资格,不予报销交通费。

提交本人及监护人亲笔签名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3份(附件1);个人简历3份。

4.报到流程:

(1)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材料审核;

(3)领取营员证、营员手册、营员服、校园卡等物品,并签名确认,生活用品(如洗漱用品、拖鞋等)请营员自行携带。

考试说明

1.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闭卷),考核内容为所申报专业专业内容,笔试时除证件和答题必备黑色水笔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2.面试满分200分,考核内容包括外语综合面试(总分100分)及思想政治理论与综合能力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核英语听说能力、时政热点和逻辑思维能力;

3.考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笔试成绩(100分)*60%+外语综合面试(100分)*20%+思想政治理论与综合能力面试(100分)*20%;

4.面试不及格或考试总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者,均未通过考核。

交通费报销提醒

夏令营营员的交通费报销采用银行转帐形式,需提交往返车票票据。营员可在活动期间或返程结束后,将往返车票原件、本人开户的银行卡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或邮寄至以下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室陈老师,邮政编码:361005,电话:0592-2578135。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2021暑期夏令营XX专业”字样(邮寄只接受顺丰快递,接收截止日期为8月5日)。

注意:无论何种交通方式,一律按照家庭住址或就读学校所在城市至厦门的动车二等座票价或火车硬座标准报销。

疫情防控及其他安全要求

按照福建省有关规定,来我院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应持有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37.3℃),否则应提前向学院研招办说明情况,不得擅自来校参加活动。

考生须认真阅读《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在参营前安心居家,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监测,填写并签署《健康申明卡》(附件1)。

请考生提前准备个人防护用品,学习和掌握防护知识,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同行者尽量保持距离,避免聚集,确保参营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按时更新健康码状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如有问题和困难请提前与学院研究生招生办联系。

活动期间,营员须遵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的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全程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擅自离营者,视为放弃营员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室

咨询电话:乐老师0592-2578126 (夏令营考试)

王老师0592-2578369(夏令营安排)

陈老师0592-2578135(交通费报销)

电子邮箱:XNAIyz@xnai.edu.cn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