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5     编辑:yjsc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1:1.4差额比例复试(生源不足1:1.4的专业,按照实际上线人数参加复试),确定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

分专业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复试时间预计为3月下旬,复试具体办法将通过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网(https://mpacc.xnai.edu.cn/)另行通知。在此期间,考生可准备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或学校学籍部门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大学期间成绩单(须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

4.准考证纸质版1份;

5.个人简历(主要包括:既往学业、一贯表现、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纸质版5份。

考生提交材料详细要求及具体提交方式将在复试公告中告知考生。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各类与研考相关的诈骗,我院未建立也未批准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一切有关我院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均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网(https://mpacc.xnai.edu.cn/index.htm)发布的信息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调整心态,认真备考。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