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列博商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1-11-22     点击:
    11月12日,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列博商学院院长George P. Tsetsekos对我院进行访问。此次访问旨在加强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寻求学位教育上的合作可能。我院副院长黄世忠教授、教务处处长黄京菁教授、教研中心邓建平副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黄院长首先对 Tsetsekos 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后续培训项目和学位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 Tsetsekos院长向我院介绍了列博商学院的EMBA项目和CPA项目;双方就学位教育方面的合作可能进行了探讨,对各自的办学能力和办学设施表示认可,双方都期待能尽快开展合作交流。
    德雷塞尔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已经连续五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佳美国大学 ”,在2009年的综合排名位于89位。德雷克塞尔大学列博商学院有90多年建校历史,是全美500个受信商学院之一,该商学院所办的创业者培训班在全美位列前十名,EMBA及药厂管理等课程列前20名。(通讯员/摄影:李攀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