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研究所、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研究所联合调研紫金矿业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
  9月28日至9月29日,我院经济与管理研究所、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研究所联合组织老师赴上杭调研紫金矿业。
 
 
 
  调研小组一行5人走访了紫金矿业集团总部、紫金矿业黄金冶炼厂、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紫金山矿区以及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金铜矿及上下游企业特点,并与紫金矿业集团的高管举行了座谈会。上杭县副县长朱冠东博士主持了会议并对我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老师们与紫金矿业相关负责人围绕紫金矿业国内外经营实践中的资金融通、国际业务、成本控制、商业模式以及信息系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本次调研组还探望了两名就职于紫金矿业的2017届毕业生,紫金矿业集团相关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期望今后我院能向紫金矿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调研紫金矿业,通过务实而广泛的交流,双方均获益匪浅,也都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在产学研结合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本次调研在实践与理论的碰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