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加强行政效能建设 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日期:2007-12-1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会计学院办公室之间的工作交流,提高办公室的工作水平,推动国家会计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2月8日,首届国家会计学院办公室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张猛副司长、花向荣调研员、我院邓力平院长、张军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出席了交流会,北京、上海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由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沈毅主持。会上,张猛副司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三所国家会计学院的工作各有特色,采取工作交流的形式非常好,大家可以互相学习、探讨和借鉴。他希望办公室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做好上行下达和协调落实工作,当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最后,他勉励办公室的同志勤奋工作,通过个人的努力和集体的力量,努力将国家会计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邓力平院长对财政部人教司领导和北京、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工作交流是国家会计学院发展过程中摸索出的一种交流形式,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有效地促进国家会计学院全局的发展,为创建内部管理规范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以“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会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卫东、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永清、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沈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点,提出了亟待交流和探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着重就人事管理、对外宣传和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还安排了办公室各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三所学院办公室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与会的领导和人员一致认为,三所国家会计学院办公室今后要继续完善工作交流会,加强联系,促进交往,不断提高办公室行政效能,规范内部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会计学院事业的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