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与我院举行正式会晤

发布日期:2006-04-18     点击:
    4月17日下午四时,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进忠先生率团与我院举行了正式会晤。参加会议的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还有曾钦照常务副会长、罗宪德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辉雄副会长、陈正贤副会长、高玉琴副秘书长等人,我院邓力平院长、黄世忠副院长,以及教务处、教研中心的教授与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举行,邓院长首先对厦门市台商企业协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黄副院长就我院近年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向客人们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阐述了我方对台培训计划的初步设想,得到了台商协会各位来宾们的一致肯定与积极响应。台商协会吴会长和罗常务副会长等先后发言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更为具体的需求和建议,并表示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会谈后,吴会长一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还参观了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教学楼和学生餐厅等,对我院优美秀丽的环境和一流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对双方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