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正文

学在云端 | 河南省第三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直播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李照玮      编辑:王龙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5月21日晚上,河南省第三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直播课顺利开讲,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的50位学员在我院直播课堂中共同学习了本次直播课。

“停课不停学”

本次线上直播课由河南省卫健委与我院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精神,通过创新线上培训模式,为领军班的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学习。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黑科技”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这些数字科技为什么可以发挥作用?“新基建”又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本次直播课程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一带一路”财经发展中心张小三老师主讲,张老师通过对新冠疫情防治案例的剖析和探讨,向学员们讲述了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在社会公共危机治理中的创新作用,进而提出未来公共应急管理体系的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趋势。

张老师的课程主题新颖、内容深刻,案例紧密与学员所在卫生健康系统行业相结合,他用幽默的语言、最新的数据、生动直观的视频,拓展了学员的视野,加深了学员们对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应用的理解,授课内容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院及时通过教务处服务号向学员推送了课程测评,以了解参训学员对课程的满意度。学员对本次培训的形式和内容给予广泛肯定。

疫情期间,学院在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培训模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直播与录播齐分享。认真总结每一次培训工作经验,积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创新培训形式,在危中有机的宏观环境中,奋勇向前,力争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