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院庆专栏 >> 正文

我们的20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林舒晖      点击:

 二十载年华轮转,岁月如歌;二十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2022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即将迎来建院20周年院庆。为更好展示学院形象和文化内涵,营造浓郁的院庆氛围,经多方征求意见,正式确定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如下:

该标识紧扣院庆主题“廿载峥嵘 砥砺前行”,以数字“20”为主体图形,代表学院20周年院庆主旋律,同时,将院徽融入其中,增加了标识的辨识度。“2002-2022”字样标识了学院建院20年的时间历程。

此外,logo中的波浪条纹寓意学院临海而生,体现学院地理特色。而“2”里的朝阳,则意在表示经过20年的锤炼,学院如同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正值青春年华,充满活力,未来可期。

 

    2022年,让我们相聚厦国会,共贺生辰,共享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