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办学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简介

发布日期:2020-05-22     编辑:研究生处      点击: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创建于2000年1月12日,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财经类学府。其目标是开展具有主导性的学术研究并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藉此履行其为知识型经济创造并知识的。新大是新加坡独树一帜的小班制研讨式教学和互动式技术驱动教学法的先驱。其会计学院实力强劲,在亚洲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3。在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50,Eduniversal.com将新加坡管理大学放在了国际知名顶级商学院之一。

 新加坡管理大学所有课程都以讲座方式呈现,以促进师生交流,鼓励独立思考。这种教学方法能有效地加强学生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同时也锻炼学生团队建设精神。新加坡管理大学互动交流式教学培养学生"大胆、自信、能言善道"的特性,及"新潮、超酷和好玩"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