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纸短情长|中国教育学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林舒晖      编辑:zdq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学院在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领航计划”培训团队研修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领航计划”培训团队研修工作是推动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关键性举措,对提升广大普通高中教师新课程实施能力、提高普通高中育人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对本次研修活动极为重视,院领导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开会协调,在会场、食宿、会务接待等服务保障方面精心安排,做足前期筹备工作;研修期间,各部门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确保研修圆满顺利进行。

感谢信的背后饱含着厦国会人的辛勤付出和用心用情的细致服务,折射出的是主办单位和参会人员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极大认可,更是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鞭策和激励。

不忘初心,奋发前进,每一次的鼓励都将会是厦国会人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