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加强与厦门市纪委监委沟通联系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严奇辉      编辑:zdq      点击:

今年5月,学院纪委办公室开始独立办公。8月,学院新任纪委书记到位,学院纪检工作迎来新局面。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等一行到厦门市纪委监委,走访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明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聪敏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艳萍陪同参加。

市纪委监委领导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纪委监委基本情况及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重点指导学院建立健全纪检规章制度、做好日常监督机制建设和纪律审查工作等。

韩景义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今后与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得到更多工作上的支持和指导,进一步做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监督执纪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