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员大会暨新经济高端讲座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李照玮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近日,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员大会暨新经济高端讲座在我院顺利举行。福建省委经济委、厦门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学会会长王国利,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学会副会长李进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进西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国利会长作学会工作报告、年度学会财务报告、通过了人事调整方案。会议表彰了2020年学会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学会工作优秀个人;对2020年会计有奖征文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我院获得2020年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高明华副教授获得会计有奖征文一等奖。


会后,学院院长黄世忠教授受邀以《新经济呼唤新会计》为题作了精彩演讲。通过精彩前沿的专题讲授帮助学会会员在新经济背景下拓宽视野,启发思路。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学会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