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恭贺新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给您拜年啦!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四海同心,惠风和畅;万民交庆,化日舒长。

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抓手,加强党建工作并引领各项业务的开展,以体制机制创新推进《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就,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取得新成效,学院服务财政中心工作的职能显著增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逐步显现。

在这喜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和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来院授课的专家学者、海内外学员校友、学院乙方服务人员、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惟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党委书记:韩景义

院    长:黄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