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到黄厝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常丽君      图:钟德清      编辑:zdq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财政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响应落实厦门市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关于“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13日,学院与黄厝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出席签字仪式,学院党办(院办)主任谢永添与黄厝社区党委书记林惠芬签署协议。

协议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要求等,双方表示将以共建为契机,紧扣社区居民需求,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工作,把共商社区治理、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效能。

协议签订后,双方就进一步“共建项目”具体清单进行了讨论,就开展“为社区办一件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关心下一代活动、关爱老人活动、爱心帮扶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共建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扎扎实实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精准服务群众需要,提升社区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