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从战疫中学习战疫”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陈粤闽      编辑:office      点击:

6月22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厦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廖华生同志莅院作题为“从战疫中学习战疫”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和全院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廖华生副市长简要回顾了今年3月以来厦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结合大量鲜活的事例,从“快、准、严、实、细”五个方面,分享了疫情应急处置的主要措施和体会。他强调,在常态化防控中,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时刻准备着、与时间赛跑、功夫在平时”,把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筑牢疫情的坚强防线。

韩景义书记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省、市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战疫一线党员干部展现出来的不畏艰苦、冲锋在前、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持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