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郑雨晴      编辑:office      点击:

学院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于12月15日下午隆重召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冯、孙思思、林润玮、严乙宸、杨晨蕾、周雨荷、郑雨晴、赵春雪、黄锦彬等9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学院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方志斌出席大会,全院师生团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孙思思主持。

会上,学院第一届团委书记张冯首先代表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团委四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志愿活动、文体活动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新一届团委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方志斌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共青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批复》。

郑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学院团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站在新起点上的学院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加强和改进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院团委的重要任务;二是以创新实践活动为载体,培养青年团员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青年团员全面成才;三是以习近平同志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团委的自身建设,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

郑涌同志强调,新一届团委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希望全体青年团员们坚定信念、诚实守信、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展示新时代团员的新风采,为祖国、为社会、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共青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张冯为团委书记,孙思思、林润玮为团委副书记。

接力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学院团委定会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稳步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