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期烟草行业青年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魏巍      编辑:office      点击: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领导到访学院并启动第二期烟草行业青年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未来高端培训、智库建设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自全国各地烟草行业财审人员共计661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在学院李进西副院长的陪同下,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和指导。选拔考试顺利完成。

为切实加强对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第二期烟草行业青年会计人才选拔培养考试工作的落实与安排,针对本次选拔,学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涉及考试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对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按照《烟草行业中长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要求,烟草行业青年会计人才培养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懂会计、会管理,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会计人才。本次选拔考试后,成功入选的学员将参加未来三年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