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严奇辉  图:钟德清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1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光忠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进西同志、黄京菁同志和教研中心主任邓建平教授、“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剑辉教授分别作了学习发言。他们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心得,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学院关于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查找自身在学习工作上的差距与不足,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最后,刘光忠同志作学习发言,并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参加主题教育以来自身的学习体会三个方面畅谈了学习心得。他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担当尽责,努力在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进程中创造光辉业绩,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当前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检视问题、查找根源,对照部党组要求和学院关于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查找差距,开展专题调研,针对性地征求意见建议;继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