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分别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刘光忠在党办(院办)、教研中心、“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


党委书记刘光忠相继参加学院党办(院办)、教研中心、“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听取各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汇报,盘点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征求支部党员同志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关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支部更好推进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要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在财务处、信息管理处、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在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分别参加财务处、信息管理处、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分别参加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们都听取了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以及部门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各分管部门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汇报和工作情况汇报,并在会上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承担责任,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各支部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都实事求是、发扬民主作风、坚持真理、坚持问题导向提出许多批评意见和中肯的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