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严奇辉      图: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根据财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刘光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进西同志主持。

 

会上刘光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检视剖析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加强党建工作的永恒主题,是党员同志的终身课题。他要求,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努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