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世忠院长为中注协行业诚信教育远程示范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钟德清      点击:

 

为提高行业审计质量,加强诚信教育,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质量的专项方案》的部署要求以及中注协行业诚信教育远程示范培训班的课程安排,9月19日下午,学院院长黄世忠教授在我院为学员讲授“审计失败之反思——基于制度安排和伦理道德的视角”的网络直播课程。



本次课程围绕改善执业环境、改革委托制度、赋予外调权限、提高查弊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道德水平等内容,详细讲授如何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失败。全国900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注册会计师及助理人员约1.65万人,243个点播点观看本次直播,取得良好效果。本次网络直播由学院远程教育处提供技术支持,直播过程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取得圆满成功。

部分分会场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