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政部国家会计学院董事会向学院发来教师节贺电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财政部国家会计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发来贺电,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贺电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财政会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国家人才战略和行业发展要求,不畏困难、奋勇拼搏,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高端人才培养、学位学科建设、新型智库建设等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品牌特色不断强化。

贺电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围绕部党组确定的发展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昂扬姿态,奋力书写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