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凤玲一行莅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10月8日至9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一行在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凤玲的带领下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刘光忠书记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凤玲书记表明来意并说明此次调研交流的重点内容。会上,双方就如何落实细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及议事规则、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和做法、智库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国际交流合作、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员工考核激励制度建设、档案及涉密文件的处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充分探讨交流。

会后,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双方分组分别进行部门具体工作的对口交流学习。

两院还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