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李倩倩      图:李郁青      点击:

 

近期,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黎家远,学院院长黄世忠,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四川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签约仪式前,四川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黎家远一行与我院院长黄世忠座谈,双方围绕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政府会计制度执行操作、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合作共识。

 

近年来,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持续为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培训项目提供师资、后勤等方面保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之间的友好合作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协议将深入推动学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四川省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四川省财会人才培养工作,促进省校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