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洪赞成      图:钟德清      来源: 工会     点击:

为继续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同时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举措,12月26日上午,我院如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在校研究生和乙方物业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为厦门市人道主义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活动从早上9:00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才结束,初步统计有67人成功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15200毫升。

建院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截至目前学院已累计举行6次,部分员工多次参与献血。献血前,学院工会与厦门市中心血站主动沟通,确认执行方案,工会小组长积极动员教职工、在校研究生和乙方物业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时,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进西亲临献血现场,协调组织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提供了全方位后勤服务保障,保证了义务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