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编辑:吴翠芳      点击:

 

 

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光忠、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财政部人事教育司部属单位干部处处长梁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主持。

 

刘光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2019年度党委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2019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在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重要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他要求,2020年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开创学院党的建设新局面,全面开启新时代办好学院的新征程。

 

黄世忠同志逐一点评各处室的全年工作情况,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学院工作仍存在不足及2020年攻坚克难的方向。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办好”学院的嘱托,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重要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盘点了2019年度本部门业务亮点,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难点,紧扣《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对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筹划。

 

 

 

李进西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名单和2019年度优秀教职员工名单。经研究,学院授予蔡剑辉、陈爱华、王筠、聂姝影和蔡华玲等5名同志授予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张佳林、陈粤闽、吴岚岚、颜江春、张建华、李倩倩、陈朝琳、陈  菡、翁若宇、汪滢昕、王巧静、陈俊毅、张世雄、陈春梅、陈江源、黄金盛、张庆跃、何建荣、陈静瑜、李爱青等20位同志“2019年度优秀教职员工”荣誉称号。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

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2019年度优秀教职员工”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