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税务局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王丽娜      图: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2020年3月19日,厦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曙东,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健,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国全等来院交流,就推进学院与厦门市税务局开展多角度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韩景义对厦门市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与厦门市税务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与专业契合的基础,学院将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在税务系统人才培养、税务领域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与厦门市税务局精准对接,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韩景义强调,学院是“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所在地,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一带一路”税收领域合作研究,为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智力支持。

张曙东介绍了厦门市税务局基本情况。他指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我国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为税务系统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库研究、培训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推进厦门市税务局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厦门市税务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教学楼等教学科研设施。


厦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曙东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  韩景义


座谈交流


参观学院校史馆、教学楼等教学科研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