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密切联系所在地相关部门稳妥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余文华、郭枫      图:张庆跃      点击:

3月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恢复,学院密切联系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就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3月2日,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学院后勤管理处共同就学员公寓F3装修工程进行复工前准备工作检查。主要核查在建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参建单位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专项方案等方面工作。检查组肯定了建设单位对进场劳务人员、管理人员所进行的分类管理以及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的系列工作,学院公寓F3装修工程项目复工前检查顺利通过,3月9日正式复工。

3月6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疫情期间学院学员餐厅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突击检查,对学院餐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3月13日,再次进行复查,主要对餐厅卫生管理、入市必登、餐具消毒等前厅、后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再次对餐厅防疫工作给予认可。

3月13 日,厦门市思明区消防应急管理部门和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学院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清查,做到防患未然。

3月20日,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办事处财经办来院,主要就学院的基建工程、设备采购、智能化工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和沟通,后勤管理处汇报了学院固定资产项目等数据,并就后期加强与滨海街道办事处沟通等事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