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陈粤闽      图:钟德清      编辑:zdq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7月23日下午,受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同志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带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干部前往驻厦门海军某部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参观了部队驻地、荣誉室等,听取了部队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介绍,接受了相关国家安全和国防知识教育。

此次活动让学院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了对我国国家安全战略重要性的认识,亲身感受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提振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双方通过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和谐关系,推动军民融合与军校共建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