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八一”节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姜宇楠      编辑:zdq      点击: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学院于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7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八一”复退军人座谈会,对学院退伍老兵进行慰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及党办院办、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黄京菁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对学院的四位退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通过和四位退伍军人的交流,回顾他们的参军岁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7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慰问共建单位厦门市公安局滨海派出所,感谢其对学院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上慰问品。双方长期密切合作,本月共同开展了防恐演练。

通过系列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创造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