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1     作者:钟德清      来源: 党办(院办)     点击:

7月31日上午,学院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韩景义,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出席座谈会。

韩景义书记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认真组织应对新冠疫情的具体防控保障措施以及复工复学以来学院高端培训、研究生教育、智库建设的具体发展情况。韩书记强调,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办好”学院的殷切嘱托和《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的精神要求,制定加快学院发展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成立六个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措施的推动落实,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随后,老同志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不断发生新变化新跨越的关注和肯定,表达了学院对退休老同志人文关怀的感激之情。会上,他们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很多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一定永葆初心和使命,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出力,积极建言献策。

黄世忠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发展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同志们的贡献功不可没,他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黄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很多,也受到很大启发,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学院一定积极借鉴老同志们的宝贵经验和远见卓识,勇担学院建设发展的初心使命,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