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领航计划”培训团队研修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教务处      编辑:王龙      点击:

2020年8月2-4日,中国教育学会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领航计划”培训团队研修在学院举办。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朱之文,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林宝金,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副主任、课程教材研究所副所长陈云龙,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秘书长杨银付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中国教育学会、福建省和厦门市有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校长、教研员、一线骨干教师共300余人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为期3天,通过专题讲座、工作坊、大会交流、案例分享、分组研讨等多项活动,组织开展“研究型参与式”研修。此次研修日程安排高效、研修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学员们培训新课程、实施新教材的能力。

学院领导对此次研修在院举办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出席开班式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研修期间,学院各部门全力以赴,在会场、食宿、会务接待等服务保障方面精心安排,确保研修圆满顺利进行。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会务组领导和学员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