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教研动态 >> 正文

邓力平教授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王智烜      编辑:jyzx      点击:

近期邓力平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欧盟与国际税法季刊》(Revue Europeenne et internationale de droit fiscal)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International Tax Governance in the Digital Era: A Chinese Perspective》,论文合作作者为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曹明星。论文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念来谋划国际税收合作的方向,力图达到传递中国声音,阐释中国在国际税收合作立场的目标。

邓力平教授近年来关注大变局下的国际税收合作,还在国内发表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国际税收研究》等一系列学术文章。

13264767697617714.jpeg

1326476769790673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