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2-12-05     点击:
    12月4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认证处资深副总裁丹尼斯 惠特尼先生和该协会北京代表处学术项目经理马丹女士对我院进行了访问。我院黄世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教研中心蔡剑辉主任、研究生处王一平处长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的此次访问旨在与我院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双方就会计专业硕士课程设计、会计从业人员后续教育和管理会计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共识,座谈气氛友好热烈。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它所推出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知名认证。(通讯员: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