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会计学位教育工作交流团”顺利归来

发布日期:2015-12-29     点击:
  2015年12月16日至20日,我院“会计学位教育工作交流团”一行6人,在院长助理李进西的带领下访问了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Zicklin商学院以及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和大学中心。
  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Zicklin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 Baruch College, CUNY),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提供大学本科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巴鲁克学院培养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和高层管理人才的数量在美国所有大学中列首位。巴鲁克学院Zicklin商学院的商科和会计专业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其会计专业在全美的学科排名靠前。交流团与巴鲁克学院Zicklin商学院的领导与教师就双方互派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教学合作、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学术论坛、峰会,以及学院向Zicklin商学院派驻访问学者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达成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交流团还访问了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和大学中心。双方围绕MPAcc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高级会计人才培训,以及推荐我院MPAcc硕士毕业生报考纽约城市大学的商业博士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讯员:袁政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