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赴台学术交流考察团顺利归来

发布日期:2010-06-21     点击:
    6月6日至6月13日,我院赴台学术交流考察团一行6人赴台访问。考察团由副院长黄世忠带领,院长助理包南萍、黄京菁教授、王一平副处长、蔡剑辉教授、王桦副教授随团参加学术交流和考察。
    本次考察团的主要任务是:落实我院与台北大学在2009年4月达成的全面交流合作协议,并参加在政治大学和彰化师范大学举行的2010年海峡两岸会计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继2009年11月,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海峡两岸会计学术研讨会之后,海峡两岸会计界的又一次盛会,200多位来自海峡两岸的高校、职业团体以及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就会计准则的国际趋同、两岸会计教育、会计学术刊物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展开热烈研讨。黄世忠副院长在大会发表了题为《后金融危机时代公允价值会计改革与重塑》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