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北大学校长侯崇文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6-04-11     点击:
    近日,台北大学校长侯崇文教授,会计学系主任、教授、会计研究所所长薛富井博士,会计学系教授兼图书馆馆长王怡心博士一行前来我院访问。邓力平院长、黄世忠副院长等会见了客人,对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进行了会谈,进一步探讨双方在师资交流、学术研讨、涉台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行性,目前双方初步拟定了框架合作协议。在黄副院长的陪同下,侯校长一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还参观了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教学楼和专家公寓等,对我院优美秀丽的环境和一流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对双方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侯崇文校长此次是在参加厦门大学85周年校庆期间专程安排时间访问我院,作为我院邓院长、黄副院长等去年访问台北大学的回访。此前,台北大学商学院院长梁世安教授,会计学系主任、教授、会计研究所所长薛富井博士,会计学系教授兼图书馆馆长王怡心博士,企业管理学系主任兼所长、国际财务金融IEMBA召集人古永嘉博士及会计学系助理教授郭振雄博士一行已于今年2月份访问过我院。(张建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