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6-03-03     点击:
    3月1日上午,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国际事务总监Angie Corkhill一行访问我院。邓力平院长和黄世忠副院长对来访的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概况和研究力量做了全面的介绍。双方均表示今后在课程开发、师资交流、合作办学等领域寻求合作。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简称CIMA)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 目前拥有15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56个国家。CIMA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斯里兰卡、南非、赞比亚、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和大陆均设有分支机构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