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核电、厦大、厦国会三方“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6-11-08     点击:
    11月3日下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三方“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大学颂恩楼隆重举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岳林康先生、厦门大学李建发副校长、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黄世忠副院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项目是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共识:三方共同开展中核电企业财务人员全员培训体系;联合开发核电高素质人才培养课程;在进行培训工作的同时定期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并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其目的是高校利用自身的教育资源优势为企业输送新知识和高素质人才,企业在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也给教学研究带来新的挑战,从而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的良好互动关系。
    签约仪式上,厦门大学李建发副校长、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黄世忠副院长表示将努力加强三方合作,全力以赴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品牌。(供稿:万琼)